一网搜 注册 登录

当前位置:政务公开>>社会救助和养老服务

爱心助残情系民—残疾人家属感激送锦旗

时间:2021-12-08 16:08
【字体: 打印

    2021年11月29日上午,泉眼镇新立一名智力精神残疾人籍红艳家属向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残联赠送了一面写着“利民惠民暖人心,排忧解难赠福祉”的锦旗,以此感谢度假区残联领导和残联工作人员长久以来对残疾人籍红艳的关心和帮扶。

  籍红艳,家庭贫困生活无法自理,身边只有一位老父亲在照顾,度假区残联工作人员得到消息后,及时联系专业医疗团队一起去到残疾人家中向家属了解患者病情以及家庭情况,了解后及时的对残疾人进行帮扶救助。让残疾人及家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为表达感谢之情,残疾人家属特地给区残联送来锦旗,并真诚地称赞“残联真是残疾人之家”。今后度假区残联也会一如既往的开展好残疾人的排查工作,落实好残疾人各项政策,积极为残疾人办实事,想方设法给残疾人提供更多的帮助。


 群团组织办公室

2021年11月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