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注册 登录
信箱反馈回应 我要写信
力旺林溪湖周边路灯问题2024-04-20 10:27:46
尊敬的管委会领导: 本人力旺林溪湖业主,自22年9月入住以来,至今1年半有余,路灯安装完毕但始终未点亮,给周边居民夜间出行带来很大不便及安全隐患,望领导重视,早日照亮认可莲花山的第一批居民,也希望莲花山会越来越好。

住建局回复:
配电工程正在推进,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2024-04-23 09:25:16

育英实验小学占用义务教育时间开设书法班2024-03-25 15:51:27
莲花山管委会,育英实验小学现在推出书法班,占用义务教育时间,每周上两节课,每节课收费30元,家长咨询是否合理。请相关部门告知。

教育局回复:
接到反映,我部门高度重视,对事件展开调查,调查结果如下:由于莲花山地域问题,距离市区很远,有家长主动要求学校帮助解决孩子学习书法问题。秉承着为孩子负责的态度,学校免费提供时间与场地,其他由家长与书法老师沟通和协商。现接到举报件,结合家长举报情况,学校已经研究决定取消书法课。

2024-03-26 09:15:24

莲花山四家像危房2024-02-18 22:34:24
尊敬的领导你好,请问今年是否有对危房的解决政策?如今已在外租房八年之久,危房迟迟得不到解决,一家人压力不敢重负希望早日能得到妥善解决!

住建局回复:
已提交管委会研究相关解决措施。

2024-02-20 09:16:25

关于结完婚不能在莲花山劝农山镇落户2024-01-09 23:52:55
本人结完婚后原户籍是农安县,现在想要落户到婆婆家的户口怎么办理,丈夫属于劝农山镇,

公安局回复:
1、如您丈夫户口在莲花山劝农山镇属城镇户口,可按户籍管理规定去往劝农山镇派出所落户。
2、如您丈夫户口在莲花山劝农山镇属农业户口,需提供村委会同意落户证明,丈夫的宅基地所有权证或丈夫父母的宅基地所有权证去往劝农山镇派出所落户。
3、如您丈夫户籍不在劝农山镇,不可在劝农山镇落农业户口。

2024-01-12 09:11:30

落户上学2023-12-08 13:36:45
背景:现在莲花上有一套林西湖的住房,产权未下,现户口在南关区,孩子2024年需要上小学 问题:1.孩子去上学是需要落户口吗?2.落户需要产权证吗?3.若不需要产权证的话,都需要哪些材料落户?

教卫局回复:
1、长春市教育局下发的《长春市2023年义务教育招生入 学工作实施方案》中规定了入学要“两个一致”原则,即:适龄儿童少年户籍应与其父母户籍一致(父母一方或双方为现役军人,父母一方在外地工作且户籍在工作地,父母一方为农村户籍等情形,适龄儿童少年与其父母一方户籍一致的,视为符合此原则,下同),户籍地址应与实际居住地址及父母的房屋权属证明一致。不符合“两个一致”原则的,由各城区、开发区统筹安排入学。
公安局回复:
2、购房落户需要产权证。

2023-12-11 14:24:23

意见征集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