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一网搜 注册 登录
一网搜 注册 登录

吉林省公安厅集中销毁2516支非法枪支

时间:2020-11-26 16:49来源:莲花山度假区
【字体: 打印

    近日,在公安部统一指挥下,吉林省公安厅在通化市组织开展以“除枪爆、护稳定、保民安”为主题的集中统一销毁非法枪爆物品活动,对近年来全省公安机关检查收缴、破案追缴、举报查缴的2516支非法枪支、285支仿真枪、2190把管制刀具进行集中销毁。全部销毁物品被集中送进首钢通钢公司,倾入沸腾的炼钢炉内。
    活动期间,各地公安机关通过现场设置平面展板、实物展示、案例讲解等多种方式,向群众宣传非法枪爆物品的严重社会危害性。据了解,全省各级公安机关将始终保持对枪爆违法犯罪的高压态势,扎实做好涉枪涉爆案件侦破、枪爆物品清查收缴、制枪制爆原材料管控等工作,持续提升枪爆物品安全监管和治理能力,严防发生涉枪涉爆案件、事故,努力营造良好社会治安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