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信息>>乡镇风采

泉眼镇安全生产百日攻坚强化落实工作会议

时间:2023-06-01 12:58
【字体: 打印

  2023年5月26日下午,泉眼镇安全生产百日攻坚强化落实工作会议在管委会C120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刘玉宝主持,度假区管委会副主任杨光玲出席并发表讲话,镇党委班子成员,镇机关中层干部,驻镇单位、经营商户、企业负责人,各村两委班子成员、社区党组织书记等20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前,镇安全生产工作专班向参会人员下发《泉眼镇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致广大居民的一封信》,并按要求填写反馈单,创新举措加大宣传覆盖面,宣传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必要性。

  王鹏镇长传达学习了度假区安全生产百日攻坚指挥部工作方案精神,方案中明确了此次安全生产百日攻坚工作的时间表和路线图。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认识、明确责任、细化措施,并要求大家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抓好贯彻落实。

  杨光玲副主任强调,一是端正工作态度,压实工作责任,二是严格排查标准,突出工作实效,三是坚持常态管理,形成工作机制。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落实安全生产百日攻坚工作当成当前重点工作来抓,牢牢守住安全底线,上下齐心,共同努力,共同发力,进一步强化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切实保证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刘玉宝书记要求:一是迅速贯彻落实。会后,各村、社区要迅速传达贯彻本次会议精神,确保全镇居民全部知晓安全生产百日攻坚的任务和要求,家喻户晓,人人皆知。二是迅速宣传发动。镇相关科室、各村、社区要通过各种有效方式广泛宣传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的工作要求,通过微信群发布安全注意事项,要通过条幅、画报、海报等营造安全攻坚的浓厚氛围。三是迅速排查整改。各个专班要主动对接度假区各个专班,对全镇各行业开展全面的摸底排查,对在排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立即落实整改。(泉眼镇党建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