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信息>>乡镇风采

第一届长春莲花山徒步节5月13日开启!

时间:2023-05-11 14:52
【字体: 打印

  2023“我要走”全国徒步联动日暨“绿动山野・联动你我”第一届长春莲花山徒步节将于5月13日在浅山星空露营地举行。

  本次活动由中国登山协会、长春市体育局、长春市体育总会、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主办,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文体旅游科技局、长春市徒步登山运动协会、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户外运动协会承办,吉林省国懋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国泰·云禧)协办。

  “5.19” “我要走”全国徒步联动日是中国登山协会主办并重点打造的公益性全民健身系列品牌活动之一。“5·19”是“我要走”的谐音,以“全民健身,健康中国” “为快乐而行走” “走进自然,走出健康”等为主题,在全国多个城市同时开走,深受广大人民群众喜爱。

  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地理条件,青山绿树环绕,风景旖旎秀丽,能让活动的参与者在享受徒步莲花山的同时,感受林木葱郁,风景秀丽,尽享大自然之美。

  本次活动线路为莲花山浅山星空露营地徒步栈道3—6公里,具体分为两组,体验组路线约6公里,迷你组路线约3公里,活动整体参与人数规模将达到2000人,活动官方的联系电话:方女士,15043094168。

  立夏刚过,满目翠绿,人间5月,正是徒步运动的好时节,把“我要走”全国徒步联动日系列活动放在美丽的莲花山浅山星空露营地举办,可以让更多市民走进莲花山,感受一路好风景,更快的推进莲花山体育产业与乡村旅游深度融合、推进传统旅游业转型升级,助推乡村振兴跑出“加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