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信息>>乡镇风采

劝农山镇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时间:2021-12-28 12:07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帮助党员干部理清脉络,掌握核心要义,有利推进工作,12月24日上午在镇政府二楼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特邀吉林省委宣传部理论宣讲志愿者、莲花山区大学生返乡创业典型李沫老师作专题宣讲报告。机关党员干部、各村党支部宣讲员及非公支部党员代表共55人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李沫老师从深刻把握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作出新的历史《决议》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四个方面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刻诠释,主题鲜明、脉络清晰,用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振奋人心的话语引发了广大党员干部的共鸣,使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会后,镇党委组织委员姜芒强调,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宣讲会后,希望大家要抓好进一步的消化理解,并坚持学思融合,准确对接实践,在全镇掀起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要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传为契机,坚持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不断推动全镇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