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注册 登录
一网搜 注册 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信息>>乡镇风采

泉眼镇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慰问活动

时间:2021-06-10 13:49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营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浓厚氛围,结合泉眼镇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以“办实事、解难题、送温暖、传党恩”为主题主线,泉眼镇党委、政府开展“走遍贫困村访遍贫困户”、慰问农村福利中心、低保及农村特困人员等系列慰问活动,让广大人民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自6月8日开始,泉眼镇党委书记田昊、镇长梁丰带队,为31户58人建档立卡贫困户每户送去了2袋面、2袋米、2桶油;农村特困75人、低保户206人,每人发放建党100周年慰问金;为辖区农村福利中心送去米、面、油、粽子、猪肉、鸡蛋、鱼等生活物资。

  走访中田昊书记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状况,询问日常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积极为他们出主意、想办法,并鼓励他们要相信党和政府,积极乐观生活。一句句温暖的话语,一声声关切的问候,都让困难群众倍感温暖,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泉眼镇党办  

  2021年6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