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信息>>图片新闻

长春莲花山度假区召开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调度会

时间:2023-06-01 13:22
【字体: 打印

  5月30日,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召开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调度会,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调度、再推进、再部署。度假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赵海英强调,要全力以赴推动各项攻坚任务落实,班子成员及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务必靠前指挥,加强统筹调度,全面压实责任,抓实抓细抓紧各项工作,在彻底排查的基础上,坚决整治各类隐患问题,守住度假区安全生产底线。

会议现场

  会上,通报了度假区安全生产百日攻坚开展以来的工作情况。

  赵海英强调,要认识上再提高,从讲政治的高度抓好安全生产百日攻坚。全区上下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全面贯彻落实安全生产百日攻坚各项任务,持续推动度假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要举措上再深化,用创造性思维抓好工作贯彻落实。工作要讲究方式方法,要忙在点子上,谋在关键处。要责任上再压实,以钉钉子精神抓好隐患问题整改。要清单化管理,首问负责,发现问题的单位是第一责任单位,要跟踪督办,整改一个、销号一个,直至隐患问题整改完成。

  度假区领导班子成员,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及三乡镇党委书记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