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信息>>部门动态

莲花山度假区举行公共机构节水型单位授牌仪式

时间:2022-08-18 10:23
【字体: 打印

    8月17日,度假区机关事务管理局会同水利水务局,为被命名节水型单位的公共机构举行了授牌仪式,长春市第85中学、劝农山镇人民政府、劝农山镇中心小学、泉眼镇卫生院被命名“节水型单位”。

    2020年以来,莲花山度假区在市管局的指导、帮助下,先后已有50%公共机构完成了节水型单位建设工作,提前完成了市既定的“十四五”中期公共机构节水型单位建设工作目标。九层之台起于垒土,公共机构节能减碳工作始终在路上,此次授牌仪式旨在深入贯彻国管局“十四五”公共机构节能定量目标,充分发挥公共机构在节约社会建设中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完善公共机构用水计量设施,建立健全节水规章制度,为打造节水型社会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同时也意在进一步调动了各公共机构积极参与节水型单位建设的主动性、自觉性,为争创2022年市级公共机构节水型单位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