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信息>>部门动态

市秸秆离田办检查验收度假区秸秆离田工作

时间:2022-01-21 15:48
【字体: 打印

  1月17日下午,长春市秸秆离田办公室主任逯继强一行两人,到度假区检查验收秸秆离田工作完成情况。度假区农业农村局及劝农山镇有关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检查组抽取检查了劝农山镇太安村和腰站村,实地查看了两个村秸秆离田工作开展情况,在太安村村部听取了镇村关于秸秆离田工作进展情况介绍,而后农业农村局汇报了全区秸秆离田工作总体进展及下步工作打算。 

  市秸秆离田检查组对我区积极采取“各村离田情况排行”、“柱状图”、奖补率先完成村等多项创新有效措施给予肯定,并对我区在全市率先完成秸秆离田任务给予高度好评,鼓励度假区再接再厉,全力抓好收尾工作,尽快完成剩余地块最后离田。 

  下一步,农业农村局将按照市区两级秸秆离田工作要求, 督导各镇村利用当前有利天气,加速推进离田进度,确保按照上级要求在1月底前完成离田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