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信息>>部门动态

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税务局:财税联动聚合力 走访座谈谋新篇

时间:2022-01-11 15:45
【字体: 打印

  为加强财税沟通协调,共谋度假区经济发展良策,12月31日,度假区财政局局长韩景桐一行四人到税务局进行走访座谈,通过面对面交流,互相学习借鉴对方的思路与经验,推动保障能力稳步增强。座谈会由区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勇主持,局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韩景桐介绍了区财政局的基本情况及财政各业务科室相关工作流程,并围绕加强度假区协税护税网格化管理的工作机制、保障措施等进行充分沟通交流。王勇通报了今年我区税收收入情况和减税降费政策落实情况,对2022年税收收入形势进行分析预测,并提出工作建议。

  王勇强调,感谢区财政局一直以来对税务部门的支持,下一步,税务部门将切实加强协调配合,一如既往全力支持财政部门工作,形成财税联动合力,把组织收入作为重点工作来抓,集中精力、突出重点、攻破难点,确保圆满实现财税收入年度目标任务,为全区推进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财税保障。

  韩景桐表示,财税工作关系地方经济的社会发展,关系民生改善和社会和谐稳定,新的一年,财税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沟通协调,优化组织收入结构,促进优势互补,提升服务企业、服务经济、服务发展的水平,形成协同高效的“财税力量”。

  最后,双方共同表示,愿财税携手,齐头并进,共聚发展合力,促进双方工作提升、发展提速,为度假区实现高质量绿色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