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信息>>部门动态

度假区开展“美丽庭院 干净人家”评选复核工作

时间:2022-01-05 18:05
【字体: 打印

    为大力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推进“美丽庭院 干净人家”创建水平,1230日上午,管委会副主任赵海英主持召开 “美丽庭院干净人家”专题工作会议,群团办、农业农村局、三乡镇党委书记及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赵海英副主任传达了管委会主要领导对于“美丽庭院 干净人家”创建工作的指示精神,要求相关单位和各乡镇要高度重视“美丽庭院干净人家”创建工作,巩固创建成果;强化评选结束后的动态长效保持,提升创建标准,复核检查覆盖面要达到100%,对不达标户要立即摘牌,取消奖励。

    会后,赵海英副主任亲自带队,前往四家乡十间村邵条背社,对 2021年度评选“美丽庭院 干净人家”的21户进行逐一复核,并现场提出指导意见。赵海英副主任强调,各乡镇要围绕督导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立即展开排查整改工作,提升工作标准,抓实抓细抓出标准成效;要压实乡镇领导、村屯干部工作责任,变被动为主动,创优争先,进一步提升我区“美丽庭院干净人家”创建水平。

群团办
2021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