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注册 登录

当前位置:政务公开>>行政权力清单

长莲管发〔2020〕82号 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关于赋予乡镇管理权限的通知

时间:2020-12-01 14:31
【字体: 打印

 

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文件

 

长莲管发〔2020〕82号

 

 

 

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关于赋予乡镇管理权限的通知

 

各乡镇,各有关部门:

为进一步推进乡镇职能转变、扩大管理权限,切实增强乡镇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能力,根据长春市人民政府推进职能转变协调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长春市关于县(市)区、开发区赋予乡镇行政管理权限的指导意见>的通知》(长协调办发〔2020〕3号)精神,经度假区管委会研究决定,现向社会公开发布《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赋予乡镇管理权限目录(第一批)》。

各有关部门要对下放权力事项做好业务指导工作,各乡镇要做好赋予权力事项的承接与实施工作,并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附件:《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赋予乡镇管理权限目录(第一批)》

 

 

 

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2020年11月18日

 

 

 

 

 

附件:

附件: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赋予乡镇管理权限目录(第一批).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