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政务公开>>重大项目建设

长春轨道交通2号线东延赵家岗东站-莲花山停车场区间顺利进场

时间:2023-03-20 10:38
【字体: 打印

    3月16日,长春市城市轨道交通2号线东延工程赵家岗东站至莲花山停车场区间顺利进场。

  为按期完成节点目标任务,长春地铁工程项目指挥部积极组织长春轨道交通2号线东延工程四工区项目部,提前谋划,落实落细进场方案。

  在长春市政府相关部门的统一调度安排下,项目人员挂图作战,在施工区域边缘架立围挡进行场地封闭,圆满完成护建任务,顺利实现进场,为全线贯通奠定了基础。

  下一步,长春地铁工程项目指挥部将持续整合优势资源,引领长春轨道交通2号线东延项目,围绕年度生产目标,加快施工进度,推动项目平稳高效建设,确保各项节点施工任务顺利完成。

  长春轨道交通2号线东延线是长春轨道交通网中东西方向的轨道交通主要干线,工程全长10.7公里,设6座车站,均为地下站,分别为东枢纽站、三道村西站、三道村东站、赵家岗西站、赵家岗站及赵家岗东站,其中“赵家岗东站”还可换乘在建的轨道交通9号线。地铁2号线东延长线预计2025年通车,通车以后,将会极大便利莲花区域内居民的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