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注册 登录

当前位置:政务公开>>义务教育

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育英实验学校引进优秀人才公告

时间:2023-06-19 16:55
【字体: 打印

  为打造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优质教育教学品牌,推动区域教育快速发展,经研究决定,引进选聘优秀教学、教辅人才共15人。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学校概况

  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育英实验学校成立于2023年,学校位于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泉眼镇岗子村的雾七路以南、雾八路以北、开七街以西、规划居住用地以东,校园占地总面积48114平方米。学校拥有小学、初中两大学部,计划设置54个教学班。

  学校以“激发潜能,创造适合学生发展的教育环境”为教学理念,以“为孩子的终身学习打下兴趣、习惯、能力的基础”为宗旨,以培养“有灵魂、有灵气、有活力、有情趣的阳光儿童、少年”为办学目标。组建研究型、专家型、学者型的教师团队,是学校师资建设基础和目标。

  二、选聘范围和数量

  (一)面向优质重点中学人才引进专业教师7人,分别为语文、数学、英语、体育、生物、音乐、美术教师各1名。

  (二)面向机关、事业单位、公私立院校选聘有丰富经验的教辅人员8人,分别为人事干事1人,校医1人,后勤管理2人,电教装备1人,实验室管理员1人,会计1人,出纳1人。

  三、应聘条件

  (一)教师岗位报名条件

  1.优质重点中学在职教师(含编外教师);

  2.具备本学科2年以上工作经历;

  3.具备初中及以上教师相关职业资格等。

  (二)教辅岗位报名条件

  1.机关、事业单位、公私立院校在职工作人员(含编外人员);

  2.具备招聘岗位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3.具备相应执业资格等。

  四、报名方式

  本次报名采取邮件投档报名,有意向者可填写《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育英实验学校人才引进报名表》,并将本人身份证、红底一寸证件照片、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职称证书、工作经历证明、相关荣誉等材料整理压缩,并将压缩包名称更改为:“应聘岗位+姓名”,发送至“YYSYXX02@163.com ”邮箱,请勿重复上传,报名以首次上传材料为准,邮件投档截止时间为2023年7月2日24时。

  五、选聘方式

  本次人才选聘采取“初筛+面试”相结合的综合评价方式进行,初筛主要以报考者所递交材料的履历、荣誉、学术成果等,结合我区实际用人需求,按照1:3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选。考生需保持电话畅通,经过初筛进入面试人员,我区会通过电话或短信方式告知。

  本次人才引进资格审查贯穿全过程,在任何环节发现考生不符合人才引进资格条件或采取不正当手段获取应聘资格的,均取消聘用资格。网上报名属诚信报名,考生应对网上提交信息和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对恶意报名扰乱报名秩序或编造虚假信息骗取报名资格的,经查实后,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并纳入诚信记录,问题严重的予以追究相关责任。

  六、薪资待遇

  选聘教师符合要求的可享受《长春莲花山育英实验学校人才激励措施》(长莲党政联字〔2023〕年2号)相关待遇。

  选聘人员原有事业编制,符合事业单位交流相关条件的,可按照人员调转方式入区落编,执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薪资待遇,享受原职称待遇,工作年限、职称年限可累计计算;

  符合区聘校用条件的,采取区聘校用的模式,参照事业单位管理,享受同等人员待遇。

  七、其他事项

  (一)本次人才选聘不指定辅导用书,不办任何培训班,不收取任何费用,请广大考生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二)各招聘单位及主管部门及招聘工作的组织实施单位和工作人员,必须对应聘人员的个人信息给予严格保密。

  报考咨询电话:0431-89651383

  政策咨询电话:0431-82536043

 

莲花山人社局

2023年6月19日

附件:

附件1:《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育英实验学校人才引进报名表》.xls
附件2:长春莲花山育英实验学校人才激励措施.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