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注册 登录

当前位置:政务公开>>涉农补贴

巩固脱贫攻坚 衔接乡村振兴

时间:2021-08-20 15:12
【字体: 打印

 (扶贫办 报道)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2021年8月18日,度假区扶贫办牵头组织相关各部门参加长春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视频培训会。
  培训会围绕责任落实和政策落实,一是讲解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推动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二是规范“千村示范”创建工作,提升生活品质,改善村容村貌。
  下一步,扶贫办将按照省、市农村工作领导小组的工作部署,学以致用,把学习培训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在过渡期稳定帮扶措施和政策;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的成果,坚决守住防止规模性返贫的底线;提升队伍素质、提升发展动能,持续推进度假区的乡村振兴工作。
                扶贫开发办公室  
  2021年8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