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注册 登录

当前位置:政务公开>>涉农补贴

劝农山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联合爱心企业 走访慰问困难退役军人

时间:2021-07-20 15:04
【字体: 打印

    为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营造良好的社会风尚,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劝农山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坚持政府主导,充分发动社会力量,把拥军优属工作向企业拓展,积极探索社会化拥军新模式,联合辖区爱心企业吉林省北药药材加工有限责任公司、长春市福康医疗保健品有限公司一起入户来到辖区内困难退役军人宋海、李志功、姚宝全、冷金春的家中进行慰问。

    走访慰问中,服务站领导和企业代表每到一户,都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主动了解他们对双拥工作开展情况的看法,并虚心向他们请教相关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北药集团总经理夏秀杰与抗美援朝老兵李志功的妻子邵大姐亲切交谈,叮嘱邵大姐保持好的心情,协助家人战胜病魔,争取早日康复,邵大姐看着大家大老远来看望,眼眶含泪感谢政府和爱心企业的关怀。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给退役军人特殊家庭在困境中注入了温暖,而且给地方企业和贫困退役军人搭建了一座爱心桥梁,进一步强化了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意识,充分营造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的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