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互动交流>>意见征集

关于在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公开征集行政执法问题线索的通告

时间:2023-05-31 14:25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度假区行政执法规范化建设,推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按照《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行政执法领域重点问题专项整治方案》的要求,决定在度假区范围内公开征集行政执法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线索,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征集范围

  重点征集行政执法机关及行政执法人员在执法过程中存在的选择性执法、趋利性执法、“人情”执法、“钓鱼”执法、多头执法、粗暴执法、小错重罚及其他不规范行政执法行为等八个方面的问题线索。

  二、受理时间

  受理时间为2023年5月31日至2023年8月31日工作日的9:00-16:30。

  三、反映渠道

  反映问题可采取拨打投诉举报电话和来信举报两种方式。投诉举报电话:

  度假区本级市场监管、医疗保障、自然资源、公共卫生、生态环境、安全生产、文化旅游、交通运输、城市管理、农业农村、城乡建设、公共安全行政执法领域及其他行政执法领域投诉举报受理电话:0431-81331298;

  度假区劝农山镇人民政府行政执法问题投诉举报受理电话:0431-81331590;

  度假区泉眼镇人民政府行政执法问题投诉举报受理电话:0431-84478455;

  度假区四家乡人民政府行政执法问题投诉举报受理电话:0431-84801301;

  来信举报地址: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雾九路1号,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社会事业发展局收,电话:0431-81331298。

  四、有关要求

  (一)欢迎广大市民积极参与行政执法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围绕行政执法领域反映问题线索,并尽可能聚焦征集范围明确的八个方面的具体问题。

  (二)反映问题要客观真实,并尽可能提供问题发生的时间、地点、对象、主要事由及相关印证资料等,使用真实姓名及联系地址、电话,不得捏造、歪曲事实。

  (三)鼓励实名举报,我们将对投诉举报人的信息严格保密,依法保护举报行为不受打击报复,并按照规定和权限及时受理、快查快处。

 

中共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工作委员会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办公室

2023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