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互动交流>>意见征集

天定山杯“新的冰天雪地”融媒体创作大赛即日启动

时间:2021-02-09 10:36
【字体: 打印

    2月8日至26日,天定山杯“新的冰天雪地”融媒体创作大赛开赛!

 

    据介绍,本次大赛由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新闻宣传教育中心和天定山旅游度假小镇主办,由长春市文化产业摄影家协会协办。 

 

 

    本次大赛旨在宣传天定山旅游度假小镇独具特色的冰雪文旅项目——长春冰雪新天地、天定山滑雪场、天定山民宿和智成有机农业,打造长春天定山的旅游品牌,展现天定山的冰雪文化、民俗风情、生态旅游的特色。同时,通过本次大赛鼓励融媒体产品创作人才,助推吉林省冰雪旅游的健康加速发展。

 

    本次大赛以“新的冰天雪地”为主题,围绕长春冰雪新天地、天定山民宿、天定山滑雪场进行拍摄和创作,面向社会各界征集摄影、短视频、文案作品,参赛作品征集时间为2021年2月22日——2月26日,投稿邮箱: ccbxxtd@163.com。 

 

    参赛者注意啦!投稿邮件一定要备注参赛者姓名和联系方式,网络评选参赛者要有网络转评赞数量截图。参赛作品(视频、照片、文章)将陆续由主办方向各媒体平台推送展示,摄影作品一经投稿,均可用于天定山项目宣传推广使用,获奖作品版权归天定山旅游度假小镇所有。

 

    本次大赛将由主办方和专业摄影家组成评委团对参赛作品进行评选,分设摄影、短视频、文案类等相关奖项。其中,作品评选出金、银、铜奖和创意奖,网络传播(分微博、抖音两个平台)评选出金、银、铜奖和优秀奖,以上各奖项的金奖奖金均为3000元。主办方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社会各界参赛者的视角,展示冰雪的魅力,宣传推广冰雪旅游资源,推动冰雪经济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