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注册 登录

当前位置:食品药品安全

关于全区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问题线索举报方式的公告

时间:2023-08-30 10:32

  为深入推进全区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工作,方便群众反映问题和举报线索,现公布全区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问题线索受理举报方式,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如发现相关问题线索,可采用来信、来电、邮箱等方式反映或举报。鼓励实名举报,相关部门将对实名举报的个人信息及举报内容严格保密,相关举报内容尽可能详细具体,举报人要对举报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一、时间安排

  从即日起至2024年6月30日

  二、受理内容

  全区各级各类医药领域具有许可审批审核权限的行政单位;公立医疗卫生机构及社会办非营利性医疗卫生机构;接受医药领域行政部门管理指导的社会组织;医药企业(药品试剂、设备器械、医用耗材等厂家)以及与之相关联的经销商、医药代表等涉及的以下问题:

  (一)医药领域行政管理部门以权寻租的腐败问题。

  (二)医疗卫生机构内“关键少数”和关键岗位的腐败问题。聚焦药品、器械、耗材“带金销售”等易发多发腐败问题。

  (三)接受医药领域行政部门管理指导的社会组织利用工作便利牟取利益的腐败问题。

  (四)涉及医保基金使用的腐败问题。

  (五)医药生产经营企业在购销领域的腐败问题。

  (六)医务人员违反《医疗机构工作人员廉洁从业九项准则》的问题。

  三、受理方式

  (一)受理部门

  全区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工作协作机制工作专班

  0431-89651369

  (二)举报电话受理时间

  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

  (三)举报邮箱

  cclhsjwj123@163.com

 

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教育卫生健康局

2023年8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