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注册 登录

当前位置:公共文化服务

长春机场联合16家大中型航司与长春冰雪新天地旅游景区携手合作

时间:2024-01-16 16:35

  为了更好地实现航空与冰雪旅游的融合,长春机场联合16家大中型航司与长春冰雪新天地旅游景区携手合作,共同推出一系列优惠政策和服务。有效促进了航空客流引入,提升了长春机场航班客座率,为实现全年运输生产指标助力。  

  长春冰雪新天地旅游景区位于长春机场附近,距离机场仅20分钟车程。合作航司乘客只需持本人一周内乘坐长春机场航班的登机牌或电子机票,并出示身份证等有效身份证明,即可享受长春冰雪新天地酒景产品(天银湖宾馆+双人冰雪新天地门票)8折优惠,以及天定山滑雪场3小时滑雪门票100元/人的优惠雪票。同时,长春机场在T2航站楼9号门处,开设了免费的机场直通车服务,方便旅客前往景区。具体线路为:长春龙嘉国际机场→长春冰雪新天地、天定山滑雪场等热门景点(每日5班次,时间为11:00至17:00)。

  各航空公司在此次合作中积极响应,通过联合宣传、网络营销、航班推广等方式,将吉林冰雪旅游目的地推介给更多潜在旅客,有效提升航班效益。

  随着航空市场的快速增长和旅游消费的升级,航空旅游已经成为现代旅游业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此次“航空+旅游+营销”联合活动的推出,展现了机场、景区和航司之间通过协同合作和资源互补形成的密切合作模式。不仅将极大激发航空市场对吉林冰雪旅游的需求,也为吉林冰雪产业的可持续发展注入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