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公共文化

群团办开展 “花语人生 点亮时光”主题活动

时间:2023-03-06 14:39

  为庆祝第113个国际妇女节的到来,3月3日上午,群团办举办了“花语人生 点亮时光”手工制作体验活动。参加活动的有来自全区女性代表100余人,管委会副主任杨光玲来到活动现场,同妇女姐妹一起体验手工制作,并送上了节日祝福,大家从各行各业、各个岗位来到活动现场欢聚一堂,共度佳节。

  通过老师进行引导和讲解,介绍制作流程和注意事项,大家互帮互助,活动现场氛围温馨和谐,将自己对作品的理解融入到创作中,一起将绽放的花朵定格,创意与艺术的结合,为庆祝节日增添情趣。

  此次活动为广大妇女同志提供了沟通交流的良好平台,充分展现妇联组织有效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的新气象,引领全区广大妇女争做立足岗位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以“不让须眉”的豪情为助推莲花山发展中体现巾帼力量。

群团组织办公室

2023年3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