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注册 登录

当前位置:乡镇风采

落实落细安全责任 全力筑牢防火底线 ——劝农山镇召开安全生产、森林防火和秸秆禁烧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4-03-19 10:31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及度假区关于安全生产、消防、秸秆禁烧及森林防火工作最新安排部署,3月15日上午,在镇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安全生产、森林防火和秸秆禁烧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副镇长张兰明同志主持,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立明、各科室负责人、镇派出所负责人、劝农执法大队负责人、劝农市场监管所负责人、各村副主任、各小区物业公司负责人、各重点消防单位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镇派出所负责人、各村副主任、各小区物业公司负责人、各重点消防单位负责人对各自3月初开展的安全生产、森林防火和秸秆禁烧工作依次进行了汇报;副镇长张兰明代表镇安委会,对消防火灾防控工作、森林防火工作、秸秆禁烧工作以及安全生产和消防的常态化管理工作四个方面进行了工作安排部署;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立明同志针对当前全镇实际情况提出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我镇此次深入开展春季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的重要意义,及时、有效开展此次大检查行动,精准查找风险隐患和工作薄弱环节,全面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二是压实工作责任,把工作任务分解到组,落实到责任人,落实到每一个地块,组织好人员对各屯秸秆禁烧进行看守。三是加大宣传巡查力度,充分利用多媒体等手段,营造良好社会氛围,加大护林防火力度,不间断地检查防火卡点值守人员在岗履职情况,确保防火工作落到实处。

  会后,全镇各单位均表示将认真领会会议精神,认真加以贯彻落实,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森林防火和秸秆禁烧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全镇安全形势稳定。

 

图为:劝农山镇召开安全生产、森林防火和秸秆禁烧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