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注册 登录

当前位置:通知公告

泉眼镇2024年土地托管种植公告

时间:2024-03-21 08:39

  为优化土地利用,最大效益创造土地价值,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拟对泉眼镇辖区内部分土地通过竞价的方式托管种植,现就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1.托管地块位于岗子村、赵家村、新立村、火石村的6个地块。

  2.土地托管种植按地块通过竞价方式,竞价高者获得托管种植权。

  3.严禁耕地非粮化,严禁转租,严禁烧荒。

  4.报名竞价需按地块缴纳竞价保证金10万元。

  5.托管种植土地均为风险地,如政府征用土地,托管方需无条件配合交出土地,承包金不予退还,不给任何赔偿;如不配合将自动解除合同,且扣除保证金。

  6.托管地块种植面积按征收青苗补偿面积进行核算,意愿竞价地块详情咨询泉眼镇农业农村办公室。

  7.凡有意愿参与土地托管种植的单位及个人,请于2024年3月22日15点30分前持企业营业执照、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到泉眼镇农业农村办公室进行报名登记,超过报名截止期限报名无效。

  8.报名成功后于2024年3月25日上午11点前,按报名地块每个地块10万元将保证金存入泉眼镇政府经管账户,将票据交到农村经济服务科后方具有竞价资质,规定时间未缴纳保证金的取消报名资格。

  联系电话:17644017935

  保证金缴存账户:

  名称:长春市二道区泉眼镇人民政府

  账号:0710613011015300000016

  开户行:长春发展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泉眼支行

 

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泉眼镇人民政府

2024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