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注册 登录

当前位置:部门动态

【喜报】长春莲花山实业集团荣获“长春市和谐劳动关系示范企业”

时间:2024-03-25 16:54

  长春莲花山实业集团荣获长春市和谐劳动关系示范企业称号。这一荣誉的获得,充分体现了长春莲花山实业集团在推进和谐劳动关系创建活动中的积极作用,为树立行业典范、弘扬人文关怀、传递和谐温暖做出了突出贡献。

  长春莲花山实业集团作为国有企业,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关爱员工,努力营造和谐劳动关系。在企业发展过程中,长春莲花山实业集团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关注员工福利,不断提升员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

  在员工培训和发展方面,长春莲花山实业集团注重员工的职业发展规划,为员工提供丰富的培训资源和学习机会。通过开展各类培训活动,提高员工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为员工的职业发展搭建良好的平台。

  长春莲花山实业集团荣获长春市和谐劳动关系示范企业称号,是对企业在推进和谐劳动关系创建活动中的积极作用的充分肯定。未来,长春莲花山实业集团将继续秉承以人为本,关爱员工,努力营造和谐劳动关系,为推动区域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