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注册 登录

当前位置:部门动态

实业集团崔燕获评“长春市三八红旗手”

时间:2024-03-07 20:03

  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7日,长春市召开“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长春”助力高质量发展会议。会上,对全市50家“三八红旗集体”和100名“三八红旗手”进行了表彰,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崔燕获评“长春市三八红旗手”并参加会议。

  近年来,集团全体女干部职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省市委和度假区党工委工作要求,在集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创新实干、勇争一流,涌现出一批优秀的女职工,她们立足自己的工作岗位,以踔厉奋发的昂扬姿态,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自信精神,在集团发展中发挥“半边天”的作用,作出了贡献,赢得了荣誉。

  作为集团人力资源部长,崔燕自任职以来,始终以饱满热情投身岗位,立足企业实际落实各项工作要求,不断满足企业用人需求,吸纳就业困难人员,在履行国企责任,稳就业促和谐、重管控降成本、建制度助发展上做出了应有贡献。先后被评为吉林省首批铜牌劳动关系协调员、长春市就业工作先进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