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注册 登录

当前位置:意见征集

劝农山镇关于征集扶贫项目合作企业的公告

时间:2021-01-11 14:36

    劝农山镇根据2021年脱贫攻坚总体工作安排,重点围绕产业扶贫、就业扶贫等方面的思路,项目与贫困户能够建立可持续的利益联结机制,确保贫困人口全覆盖,带动效益明显,建设周期短、辐射效应强的合作项目,现向社会公开征集扶贫合作企业,具体要求和条件如下:

 

一、合作资金额度

 

    收回2018724日、20181219日、2019130日与长春市近德农民专业合作社签订《扶贫资金合作协议书》到期资金,共计116.9255万元。

 

二、合作企业要求

 

    1、项目要实,要精准、要可操作,对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增收脱贫有明显带动作用。

    2、产业项目建设效益周期不能过长,要让贫困户能在短期内见到效益,实现增收。

    3、合作企业为莲花山区域内的大型企业或专业合作社。

 

三、合作方式

 

    1、劝农山镇人民政府不参与企业经营活动;

    2、资金投资期限到国家、省市出台新政策,待国家及省市相关部门出台新的政策后,收回投资,按国家及省市新出台政策执行,另行协商。

    3、投资年收益率为6%

    4、合作企业须提供等于或大于投资金额1.5倍的抵押物。

 

    如果本企业无法提供抵押物,可由第三方为其提供,并承担法律责任。

 

    合作企业征集完成后,项目主管部门及项目所在乡镇承担监管责任,确保项目资金规范使用,项目建设扎实推进,充分发挥好扶贫产业项目带动作用,不断激发贫困群众内生动力,同心协力助力我镇脱贫攻坚。

 

四、征集时间及联系人

 

    1、征集时间:20211112021120日(10天)。

    2、联系人:车淑荣  联系电话:15143109655

 

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劝农山镇人民政府

202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