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应急管理(安全生产)>工作动态

刘国涛副主任带队检查冬季供暖保障和冰雪旅游场所安全防范工作

时间:2021-12-31 14:54
【字体: 打印

    随着元旦和春节日益临近,特别是近期遭遇低温寒潮天气影响,为保障全区民生领域供应安全和冰雪旅游产业健康发展,1226日,度假区管委会副主任刘国涛带领应急、建委、市场监管分局和属地乡镇政府相关负责同志,先后到莲花山热力公司、利莲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世茂滑雪场和天定山滑雪场检查指导工作。
    检查中,刘国涛副主任首先听取了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的工作汇报,随后详细查看了企业的生产设备车间、服务大厅、监控室和各类安全规章制度,刘国涛副主任指出: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每天要安排专业力量对供热设备设施进行巡查维护,一旦发生故障要迅速高效组织抢修,决不能发生长时间大面积断供问题,坚决保证居民生产生活秩序平稳。刘国涛副主任强调:冰雪旅游产业是度假区的一张亮丽名片,当前已经进入冰雪旅游的“黄金期”,车流和人流骤增,企业一定要逐层逐级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到定人定岗定责,精心组织员工开展安全培训和应急演练,规范用火用电行为,狠抓内部管理和安全防范,提升驾驭风险能力水平,为度假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确保广大群众欢度佳节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