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应急管理(安全生产)>工作动态

度假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海治 亲临一线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1-06-18 15:23
【字体: 打印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市“防风险、除隐患、迎大庆,保安全”专项行动决策部署,有效防范化解各类重大风险隐患,坚决遏制生产安全事故,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6月18日,度假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海治在管委会副主任刘国涛的陪同下,带领应急、建委、消防、交警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先后到力旺·鼎泰项目工地、东吉林大路交通整顿检查点和祥升庄家院开展安全督导检查。

  

  

 

  

在力旺·鼎泰项目工地,张书记强调:企业要加强安全防范,强化内部安全管理,建筑施工企业要全面压实甲方、乙方和监理方的“三方责任”,安全主要负责人要经常性的深入施工现场监管,坚决杜绝违章指挥、违规作业问题,绝不允许发生伤人或亡人生产安全事故。

   

  

  在道路交通整治检查点,张书记亲切慰问了由交警大队、应急局和城管局组成的联合检查工作组成员,对他们顶烈日、战酷暑的奋战精神给与了高度肯定,要求相关部门要切实做好后勤保障,备足备齐饮用水,设置遮阳伞和供临时休息的帐篷,并优化配餐,确保全体工作人员安心上岗,严厉打击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坚决防范遏制交通安全事故。

   

  

  在祥升庄家院,张书记指出:小微企业是度假区经济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关系到群众生活的方方面面,要大力支持其经营发展,创建良好的营商环境,同时行管部门也要加强安全监管和指导,特别是规范用火、用电、用气行为,为经营发展筑牢安全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