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招商引资>工作动态

度假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朱光明率领的招商引资团队与无锡灵山集团运营总监张浩进行交流

时间:2021-05-20 19:20
【字体: 打印

5月19日由度假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朱光明率领的招商引资团队与无锡灵山集团运营总监张浩进行交流,对鸿政建工集团拟在度假区投资建设的文旅康养项目的运营模式、概念性规划理念等方面开展深度座谈交流,探讨项目在莲花山落地的可行性,并由度假区规自服务中心、商务局、文旅促进局、规自分局提出相关意见。

朱光明书记表示,我们要进一步做好营商环境,不仅要把企业引进来、还要帮助企业做大做强,对项目的未来可持续发展提前做好规划论证,相关部门要深度探索项目的实操性,充分借鉴南北差异化发展经验,在解放思想的同时要把握好国家宏观政策,有的放矢地为项目落地破解难题、攻克难关,实现双方共赢。

随后鸿政集团董事长司良政表示,非常感谢度假区能够从企业角度考虑,帮助企业在经营发展上出谋划策,同时也表态一定要为莲花山的发展做出经济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