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信用体系>工作动态

莲花山度假区:积极开展政务诚信活动,持续提升政务服务质效

时间:2022-06-17 16:05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优化度假区营商环境,推进度假区社会信用体系建,创建一流政务服务中心,助力区域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2022年6月2日,度假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区纪委工作人员对公安,税务,市监,及政务服务大厅工作人员开展政务服务质效提升检查。

    此次检查中,相关部门无论是从设施设备配置、办公环境整理、工作人员着装等方面都达到了标准要求。窗口工作人员围绕“便民、利民、为民”的核心,依托全省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推进“标准化大厅”建设,减少审批流程节点,使每个审批事项都能规范、流畅的操作,有明确的承诺时限,优化办事程序。同时,根据审批流程,大幅压缩审批时限,探索企业开办事项“一窗受理、集成服务”模式。让企业和群众得到更高效、细致的服务。

    通过此次节前检查,旨在进一步提升大厅工作秩序、服务质量和服务效率,及时发现存在问题,为度假区全年营商环境建设工作打下良好基础。莲花山度假区将严格按照上级安排部署,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提高工作效率,优化办事流程,打通营商环境建设最后一公里,为度假区打造一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贡献莲花山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