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信用体系>工作动态

莲花山度假区组织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培训暨吉林省“信用大讲堂”活动

时间:2022-02-25 13:57
【字体: 打印

    2022年2月25日,为贯彻落实国家公共信用信息中心倡导诚信理念,积极营造“知信、用信、守信”的良好氛围,提升莲花山度假区信用人才队伍的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认识和推进新时期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有效提升信用工作成效,按照省市工作安排部署,莲花山度假区积极组织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培训暨吉林省“信用大讲堂”活动,全区23个部门通过视频会议参加学习,全面提高莲花山度假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水平,不断优化莲花山度假区营商环境。

 

    本次活动重点围绕“行政处罚信息协同修复工作要点解读”“信用信息综合服务平台操作培训”等方面开展。一是通过行政处罚信息协同修复工作要点解读,为信用修复工作明确要求、清晰路径、指明方法,全面提升信用主体信用意识,提升全区信用水平。二是通过信用信息综合服务平台操作培训,为信用工作厚植人才储备,强化队伍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逐步建成一支理论水平扎实、业务能力突出的信用工作队伍,全面提升度假区信用工作质效。




    下一步,莲花山度假区将开展常态化抓培训,高标准提质效,全面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不断优化度假区营商环境,助力度假区高质量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