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信用体系>工作动态

莲花山区:为加强政务诚信建设,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冰雪经济先行活动

时间:2022-02-13 09:51
【字体: 打印

    刚刚过去的虎年春节假期,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冰雪旅游实现量质齐增,为莲花山度假区营商环境建设打响头一炮,实现开门红。

    为做好冬季冰雪旅游服务保障,莲花山度假区制定了《开展冬季冰雪旅游服务保障工作方案》,明确了公安、交警、应急、政数等20余个部门工作责任,细化了相关单位任务分工。同时,度假区管委会作出决定,在冬季运营期为冰雪旅游开通“免费高速”,切实践行“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

    截止到2月6日(正月初六)晚,共接待游客11万余人,同比增长22%;旅游收入近1120万元,同比增长24%。春节期间,天定山滑雪场接待滑雪爱好者近2万人,同比增长50%;莲花山世茂滑雪场接待滑雪爱好者6000余人,同比增长14%。此外,长春冰雪新天地旅游人数8万余人,同比增长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