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信用体系>工作动态

莲花山区:开展“信用宣传进乡镇 诚信理念入人心”活动

时间:2021-07-07 14:41
【字体: 打印

    为加强度假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7月2日,度假区政数局组织开展“信用宣传进乡镇 诚信理念入人心”活动,全面营造度假区守信践诺的良好风气。



    度假区工作人员深入劝农山镇、泉眼镇、四家乡等地,对政务服务中心周边商户进行上门宣传,对周边居民进行定点宣传,活动现场,通过一对一讲解、发放宣传材料、悬挂条幅等方式,向广大商户和群众宣传讲解了长春“信易贷”专区、信用监管、联合奖惩等政策。积极引导广大群众珍爱个人信用记录,培养良好的信用行为,积极参与到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中来。



    下一步,各相关部门将继续联合发力,深入推进活动内容,并探索将相关经验复制推广,启动一系列进学校、进企业诚信宣传活动,共谱“诚信莲花山”文明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