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信用体系>工作动态

强化信用意识 引导信用行为 莲花山区开展诚信建设万里行活动

时间:2021-06-23 15:43
【字体: 打印

    为加强度假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不断强化辖区内企业、个体商户信用意识,强化信用建设,20216月度假区政数局和市场监管分局联合开展信用宣传工作。



    本次宣传重点围绕企业、个体工商户诚信经营、按时年报等内容开展诚信宣传,通过线下和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对守信激励、失信惩戒、分级分类监管、信用修复等政策进行了全面讲解,并通过具体案例让企业相关责任人了解未按时年报等失信行为,将被列入企业经营异常名录,在政府采购、招投标、授予荣誉称号等方面将被依法予以限制或禁入。让广大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充分认识到诚信经营、按时年报的重要性。

    下一步,度假区将在更多领域加强诚信宣传工作,培育辖区企业、个体商户、群众知信、守信、维信、用信意识,加快度假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为莲花山的发展营造更加优质的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