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两学一做>上级精神

教科文卫体育局党委等部门迎接市委组织部党建工作检查

时间:2017-11-09 17:33
【字体: 打印

  2017年11月9日,市委组织部督导组李新义主任、主任科员董平莅临莲花山进行党建工作检查,教科文卫体育局党委下属劝农中心校党支部、泉眼卫生院党支部承担此次迎检任务,党工委办公室主任张铁军、教科文卫体育局党委副书记杨光玲、区组织科科长张衡陪同检查。

  李新义主任首先实地查看了基层党支部活动宣传展板、党员公开承诺等党建阵地建设情况,并对劝农山镇中心小学党支部浓郁的党建氛围给予了存分肯定。李新义主任分别与两位支部书记进行座谈,劝农中心校学校支部书记高泽彪向市区领导介绍了劝农山镇中心小学的办学理念和办学特色及学校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汇报。泉眼支部书记关影介绍了镇卫生院医疗现况及“创建优质服务窗口”特色党建活动情况。

  董平同志详细翻阅了两家支部党建活动相关文字、图片材料,向支部委员了解支部 “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党建日常工作以及“两学一做”系列活动的开展情况,一边翻阅,一边认真做记录。 李新义主任充分肯定两家支部的党建工作,对支部开展的院校共建特色活动、党员奉献日、结对帮扶捐赠、下乡义诊等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认为支部所开展的活动丰富多彩又富有实效,特别赞扬了劝农中心校党支部将活动照片分类展示的做法。

  本次督导检查工作李新义主任既肯定了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的成绩,也给出了党建工作新思路,为下一步基层党建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今后,教科文卫体育局党委将在度假区党工委的正确领导下,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调动基层党支部工作活力,创新活动载体,打造原创党建品牌, 以阵地的规范化促使党内生活的经常化、规范化、制度化,建设一支素质过硬的党员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