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两学一做>工作动态

莲花山度假区:组织开展“廉政一日”教育活动

时间:2018-10-16 14:23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切实发挥典型案例的警示震慑作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筑牢思想堤坝,严明纪律规矩,保持清正廉洁,着力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9月5日,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组织全区86名副处级以上干部来到长春市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廉政一日"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中,大家参观了廉政教育展览。整个展览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决惩治和有效预防腐败的决心。体现了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已经形成并巩固发展。一个个真实的典型案例触目惊心,一声声来自心底的忏悔发人深醒,使大家真正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时刻警示大家一定要算好人生的"七笔账",做到讲政治、知敬畏、存戒惧、重品行、守底线。

  参观结束前,大家共同举起右手,面对庄严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激励大家要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各自工作,积极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增强 "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转变作风,积极担当作为,为党的事业和度假区全面发展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