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惠民惠企>工作动态

莲花山区持续加强政务诚信建设开展“春风送温暖 就业送真情”招聘会活动

时间:2022-02-17 18:46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省市营商环境大会精神,216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人社局、群团办、退役军人事务局、乡村振兴局等部门联合举办了“春风送温暖 就业送真情”招聘会活动。



    本次活动共邀请吉林国色天莲文化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关淳酒业、吉林省辰润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参加,提供岗位32个,计划招录220人。招聘会期间,前来参会的求职者络绎不绝,现场气氛火热,各家企业展台均有人驻足咨询,现场参与招聘求职者35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141人,其中残疾人2人,累计发放春风行动宣传品400余份,求职登记65人。



    针对不能到达现场求职者,莲花山人社局通过抖音、快手等直播平台进行“直播送岗”活动,直播过程中共有3000余人次收看。同时,结合“想就业找人社、缺人才找人社”服务创新工程部署,开通了求职意愿登记小程序,求职者可以扫描二维码进行求职就业登记,就业服务部门根据求职者投递情况进行就业帮扶与指导,精准推送就业岗位。



    下一步,莲花山度假区将以政务诚信建设为基准,围绕“厚植人才优势,打造最优营商环境”的工作要求,不断创新服务方式、提升服务水平,与区内企业签订用工框架协议,努力抓好人才引进工作,谋划高端人才服务计划,为度假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提供全方位人才服务保障,持续推动度假区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