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注册 登录
一网搜 注册 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招投标公告公示

2021年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农村公路路灯亮化工程施工招标招标公告

时间:2021-07-28 11:20
【字体: 打印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2021年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农村公路路灯亮化工程已由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发展改革局以《关于2021年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农村公路路灯亮化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长莲发改审批[2021]27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建设局,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吉林省莲花山度假区内。

2.2 规模:本项目涉及度假区“两镇一乡”43条道路安装路灯,安装路灯道路长度86.77公里,共安装路灯2620盏。

2.3 招标范围:涉及度假区“两镇一乡”43条道路安装路灯,安装路灯道路长度86.77公里,共安装路灯2620盏及施工图设计范围内的所有工程的施工。

2.4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划分为两个标段。一标段包括泉眼镇和四家子乡农村公路上设置太阳能路灯,二标段包括劝农山镇农村公路上设置太阳能路灯。

2.5最高投标限价:一标段:5180279元,二标段:4303818元。

2.6计划工期:自签订合同之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以下资质及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资质要求: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或公路交通工程专业承包(公路机电工程分项)二级及以上资质。

业绩要求:2018年1月1日后(以交工时间为准),累计完成过不少于下列施工业绩:照明工程一项。

注:业绩认定需是已列入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并公开的总包已建业绩,或“吉林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工程项目信息中的业绩,在省域外的业绩认定,必须是通过互联网且不需任何权限即可在工程所在地的省级建筑市场监管一体化工作平台查询得到,而且查询到的数据应能满足招标项目的要求,其它网站查询的业绩不予认定。

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http://glxy.mot.gov.cn)”中的施工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4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s://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3.5本项目两个标段可兼投兼中,但项目管理团队人员不可重复。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的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请于2021年7月28日至2021年8月3日(法定休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时30分至下午16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携带下列证件及资料(复印件须加盖公章)到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吉林分公司(长春市净月区生态大街2345号华荣泰7栋21层)获取招标文件。

获取招标文件时被授权人须携带下列证件加盖公章(鲜章)的复印件1套:

(1)企业营业执照副本;

(2)资质证书副本;

(3)授权委托书。

4.2招标文件售价500元/标段,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年8月19日13时00分,地点为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B308开标室。(注:第一信封和第二信封同时递交)

5.2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3投标人不足法定数量时,招标人依法另行组织招标。

6.评标办法

本项目评标采用双信封形式最低标价法。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吉林省建设信息网》、《长春市公共资源交易网》、《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网站》网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建设局

地址: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人:王女士

电话:0431-81331206

招标代理机构: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长春市净月区生态大街2345号华荣泰7栋21层

联系人:韩姗姗、杨育

电话:0431-81127627、81127626

电子邮箱:hanshanshan@cntcitc.com.cn

监督管理部门:

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

联系人:夏工0431-81331239

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项目评审管理中心

联系人:杨工0431-81322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