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注册 登录
一网搜 注册 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招投标公告公示

莲花山广润园绿化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时间:2021-06-10 09:49
【字体: 打印

 项目编号TC219505B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莲花山广润园绿化工程已由长莲林园【2021】81号文件的批示批准建设,招标人为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林业园林局,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莲花山广润园绿化工程监理。

2.2项目概况:占地面积1.9公顷,计划栽植醉蝶、金鱼草、马鞭草等花期较长的花卉,并利用现有的地形地貌,打造一个有起伏、有层次的开放空间。

2.3招标范围:针对本项目工程监理准备阶段、监理阶段及工程竣工验收阶段、竣工资料整理及备案阶段、竣工结算和决算阶段提供全过程监理服务

2.4建设地点:净莲大街与净月发开区交汇处

2.5招标控制价(最高投标限价):2.6180万元。

2.6计划工期:与建设工程监理工期及缺陷责任期相对应,所有监理档案资料须通过备案审核(监理工程延期,监理服务期顺延,费用不再增加)。

2.7质量要求:符合国家现行标准《建设工程监理规范》及吉林省地方标准《建设工程监理规范实施细则》的合格标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监理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且无在监工程。

3.2投标人近三年(2017年-2019年)财务状况良好。(须提供财务审计报告,投标人成立不足三年的,提供自成立年份至2019年的财务审计报告,投标人在2020年之后成立的,无财务审计报告的,可以提供基本账户开户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3.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外省入吉建筑企业应按照吉林省相关要求办理“入吉企业信息登记”,否则投标无效

3.5信誉要求:

1)拒绝列入政府取消投标资格记录期间的企业或个人投标。

2)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www.gsxt.gov.cn)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3)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4)在近三年(2018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内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总监理工程师未在“中国裁判文书网”(wenshu.court.gov.cn)上有行贿犯罪行为。

3.6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违反前两款规定的,相关投标无效。

3.7委托代理人应为投标单位在职人员,整个招投标过程不得更换委托代理人。

3.8投标单位拟投入本项目全部人员均为投标单位在职人员,并缴纳社保。

4.投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的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请于2021年6月11日至2021年6月18日(法定休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时30分至下午16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携带下列证件及资料(复印件须加盖公章)到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吉林分公司(长春市净月区生态大街2345号华荣泰7栋21层)获取招标文件。

获取招标文件时被授权人须携带下列证件加盖公章(鲜章)的复印件1套

1)企业营业执照副本;

2)授权委托书。

4.2招标文件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年7月5日9时30分,地点为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B308开标室。

5.2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3 投标人不足法定数量时,招标人依法另行组织招标。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吉林省建设信息网》、《长春市公共资源交易网》、《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标人: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林业园林局

 址: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管委会

联系人:张泽伟

 话:0431-80767698

 

招标代理机构: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址:长春市净月区生态大街2345号华荣泰7栋21层

联系人:韩姗姗、杨育

 话:0431-81127627、81127626

电子邮箱:hanshanshan@cntcitc.com.cn

 

监督机构:

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

联系人:夏工0431-81331239

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项目评审管理中心

联系人:杨工0431-81322616

 

吉林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举报方式:

电话:0431-82752638  邮箱:jstzbc123@126.com

地址:长春市贵阳街287号建设大厦428室招投标管理处

邮编:130051

长春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举报方式:

电话:0431-88779829   邮箱:ccjw88779829@163.com

地址:长春市南关区华新街700号            邮编:130400

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举报方式:

电话:0431-81331239  邮箱:66792394@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