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乡镇风采

劝农山镇召开2022年防汛工作会议

时间:2022-06-24 15:11

    为进一步做好防汛工作,全面落实国家、省、市、区防汛工作会议精神,6月24日上午,劝农山镇召开2022年度防汛工作会议。会议由朱金良同志主持,镇领导班子成员、镇机关包村干部、镇派出所、城管局驻劝农执法大队负责同志、各村书记、驻镇重点防汛单位有关负责人共50人参加。

    会上,副镇长张兰明宣读了《劝农山镇2022年防汛工作方案》,对全镇防汛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镇长蒋立松就我镇防汛面临的严峻形势进行了分析研判,明确了“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目标要求,就相关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思想要重视到位,切实增强做好防汛工作紧迫感、责任感;二是责任落实要到位,坚决完成全镇防汛重点任务;三是问题要排查整改到位,为防汛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号召,全镇领导干部要担当作为、履职尽责,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统筹推进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立足防大汛、抗大旱、抢大险、救大灾,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今年安全度汛。
 
图为:劝农山镇召开2022年度防汛工作会议
 
图为:会议由朱金良同志主持
 
图为:副镇长张兰明宣读《劝农山镇2022年防汛工作方案》
 
图为:镇长蒋立松在会上做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