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图片新闻

吉林省首条数智古风商街——莲花山世茂宽厚里7月开街!

时间:2022-06-29 16:13

 

    为抢抓后疫情时代近郊消夏避暑旅游发展的黄金机遇期,满足居民消费新需求,围绕提升区域与旅游相关的综合配套服务能力,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管委会高位统筹、政策引领,度假区商务局整合区域特色资源,推出世茂宽厚里数智古风主题商街,预计今年7月份开街。

    宽厚里商街位于莲花山度假区劝农大街核心区域,临近石头口门水库,坐拥十里花海、万顷森林,提供数智服务+沉浸式体验+品牌餐饮配套+户外露营于一站式服务,不用远行也能体验别致的汉唐烟火。

 

 

    消夏避暑,长春近郊古风休闲地

    距离市区仅需30分钟车程的长春莲花山,有着22℃的夏。来到有着“十里画廊”之称的劝农大街,可逛宽厚里古风商街,可游色彩斑斓的花海,可伴着花海来一场露营……这里,有穿越时空的烟火、有花香,有醉人的氧离子,更有别致的美食。

    这个夏天,这里将是你消夏避暑、亲子休闲、拍照打卡的必到之地。

    别致美食,餐饮配套尽享便捷服务

    宽厚里商街,引入多个品牌餐饮及多家特色美食,补齐短板,为周边旅游提供餐饮配套。

 

 

    在这里,可享有伊通烧鸽子、莲花山春华鱼馆、烤羊、东北菜等地方美食;有牛杂粉、关东煮、烤面筋、烤鱿鱼、爆米花等特色小吃;有莲花山大米、香瓜、鲜桃、玉米等优质特产;有网红雪糕、冷饮等冰点。

 

 

    游客朋友,可以身穿汉服,来一场穿越美食品鉴之旅。同时,还可通过打卡互动游戏,赢取更多惊喜,幸运的话,或可赢取一顿特色烤羊霸王餐。

    业态联动,沉浸古风互动打卡分享

 

 

    宽厚里商街广泛招商,智能便利店、非遗草编、特产店、影视基地、品牌面馆等均已入驻,与周边地产企业、餐饮企业、娱乐场馆、采摘园形成多方联动,实现了汉唐文化与现代服务的完美切换,为市民打造了一条可拍、可买、可吃、可玩、可互动的沉浸式古风商业街。

    数智升级,便捷消费体验假日生活

    入驻商街的品牌店铺、小吃摊位、美食档口、餐饮娱乐等,统一搭载数智服务平台,实现线上下单,线下自助式提取美食。游客可提前预约,消费更便捷。

    商街食材统一供应,大多来自莲花山农户家,既美味又健康。通过数智服务平台,也实现了食材供应、运输、制作、销售的全程数据采集。既实现了统一数据归集管理,更让游客朋友们吃得健康安心。

    这个7月,一定要留下充足的时间给莲花山世茂宽厚里商街,汉唐风的烟火等你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