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注册 登录

当前位置:莲花山新闻

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幼儿园工作人员,恢复网络报名!

时间:2022-05-20 07:13

    5月19日,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通知,鉴于我省疫情防控形势趋于稳定,经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恢复《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幼儿园工作人员》(2022年1号)公告网络报名工作,现将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报名、缴费时间

    2022年5月27日9时至2022年5月27日15时。

 

    上传材料

    考生按照招聘公告相关要求,如实填写报名信息并上传初筛视频、居民二代身份证(正反面)、教师资格证、毕业证、学位证、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等符合报考条件的证明材料,后期资格审查期间,如出现报名所提供的材料与实际不符的情况,视为不合格,无法返还报名费。

 

    相关事宜

    其他考试相关事宜仍按照《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幼儿园工作人员的公告(2022年1号)》执行。

 

    咨询电话:0431-82536043、8133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