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信息>>乡镇风采

非公支部献爱心 寒冷冬日送温暖——记长春市景林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党支部开展冬季送温暖主题活动

时间:2023-01-10 15:41
【字体: 打印

  近日,寒潮来袭,气温骤降,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劝农山镇党委坚持把群众冷暖时刻放在心上,全面落实好各项帮扶政策,组织号召村级组织、驻镇企业开展走访慰问、帮扶救助等行动,切实做好脱贫户帮扶和关爱工作。1月8日早上,长春市景林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党支部积极响应镇党委号召,由党支部书记王景林带领党员孙国柱、李振奎为兰家村周家窑屯脱贫户家中送去玉米芯,解决冬季取暖烧柴问题。

  早上天刚蒙蒙亮,景林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党支部一行人不顾冬日的严寒,用了两个多小时的时间将玉米芯打包装车,马不停蹄地送到脱贫户家中。党支部书记王景林表示,“气温一天比一天低,我们赶在春节前将玉米芯送到农户手中,希望做到物尽其用,让脱贫户能度过一个暖冬过上一个好年。”

    寒潮天气虽给群众的生活带来不便,但是景林合作社党支部用实际行动为严冬加温,用责任为脱贫户添彩,此次献爱心送温暖活动彰显了非公企业的社会担当,通过捐赠实用物资解决脱贫户冬季取暖实际困难。镇党委也将坚持引导非公党支部加强自身建设,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非公党支部在不断推进企业发展的同时,回馈社会,服务群众,力争成为名副其实的战斗堡垒。

党支部书记王景林带领合作社党员打包玉米芯送至贫困户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