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信息>>乡镇风采

返乡实践长才干 乡村振兴新力量——劝农山镇大学生寒假“返家乡”社会实践岗位培训会暨实践岗位对接会

时间:2022-01-18 15:40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着力打造青年人才的培养平台,1月12日镇团委在镇政府四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大学生寒假“返家乡”社会实践岗位培训会暨实践岗位对接会。会议由镇团委科室负责人车淑荣同志主持,共5名“返家乡”大学生参加会议。

  镇团委科室负责人车淑荣对参加此次社会实践的同学们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返家乡”实践活动总体概况,并对大学生提出了4点希望:一是要端正态度,严格要求自己;二是要发挥创新精神,积极参与实践;三是要树立安全意识,保障个人安全;四是要加强沟通交流,在实践中成长。随后,开展了以“‘智慧团建’系统工作指引”、“团组织日常工作”等为主要内容的岗位培训。 

  此次社会实践以 “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为宗旨,安排大学生到镇团委、相关村团支部参加实践锻炼,引导大学生在实践中进一步认识家乡、了解家乡、热爱家乡,厚植家国情怀、升华家乡情感,鼓励大学生返乡就业创业,积极投身乡村振兴战略,为吉林省“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