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信息>>乡镇风采

四家乡举办2021年退休职工欢送会

时间:2022-01-14 15:37
【字体: 打印

风雨兼程数十载,真情欢送暖人心。17日上午,四家乡为五位2021年退休职工举办了一场温馨的退休欢送会。乡党委政府领导、退休职工代表佟兆玉、张书臣、乡机关干部参加了欢送会。

欢送会上,首先宣读了五位职工退休通知,佟兆玉同志代表退休职工发言,感谢一直以来共同奋斗、情深义重的领导和同事,回忆了几十年与同志们并肩作战的场景,大家风雨同舟、携手前行,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换来了如今四家乡的绿水青山。同时勉励青年同志努力提高本领,不负韶华。依依惜别之情和情真意切的话语让所有在场同志动容。随后,乡党委书记刘玉宝同志和乡长孟涛同志为两位退休职工颁发退休证书、鲜花以及退休礼品。最后,书记刘玉宝同志讲话,对几位退休老同志的成绩表示肯定,感谢他们在各自岗位中兢兢业业数十载,风雨同舟、任劳任怨。肯定老同志的同时激励广大干部,要向老同志学习,攻坚克难、一丝不苟。最后祝愿退休老同志开启新篇章,退休生活圆满幸福,四家乡永远是各位的家,希望大家常回家看看。欢送会结束后,各位领导同志与退休职工合影留念。

此次退休欢送会对退休同志的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让退休同志感受到了四家乡大家庭的温暖,也进一步促进全乡干部凝心聚力,爱岗敬业,为四家乡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