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信息>>乡镇风采

劝农山镇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安全生产监督检查

时间:2021-09-18 16:33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区安委办“迎两节、保安全”专项行动,进一步加强中秋、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提高防范意识,确保全镇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9月18日上午,劝农山镇副镇长张兰明带队,组织镇安委会成员单位、应急保障科、派出所、农电所等相关人员对辖区重点生产经营单位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组先后深入到吉林北药药材有限公司、镇社会福利服务中心、镇卫生院、镇中心小学小博士幼儿园,对安全设备消防设施运行是否正常,疏散通道、应急预案等消防安全要求是否落实情况进行检查。针对存在的问题和安全隐患,检查人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并责令场所负责人及时整改,提高防范,切实消除安全隐患,防止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企业安全生产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