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信息>>乡镇风采

劝农山镇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时间:2021-09-01 15:07
【字体: 打印

  近期镇领导班子成员分工进行了调整,为确保镇扶贫工作有效衔接,8月30日下午,劝农山镇组织召开了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工作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候选人杨波主持,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蒋立松,镇党委组织委员姜芒,各科室负责人,各党总支书记共23人参加。

  会上,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候选人杨波宣读了《关于调整劝农山镇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的通知》;传达了度假区《转发〈关于做好2021年秋季学期雨露计划补助工作的通知〉的通知》;对2021年秋季学期雨露计划补助工作、防止返贫监测和帮扶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最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蒋立松就相关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抓好交接,确保工作顺畅不间断;二是高度重视,持而不息抓好工作落实。镇、村包保干部要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要充分认识到脱贫攻坚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要强化思想认识,防止懈怠思想和厌战情绪,对照省、市、区、镇重点文件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确保脱贫攻坚“四个不摘”全面落实;三是持续跟进措施,确保高质量脱贫。特别是要抓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大力推进产业发展,带动集体经济发展与惠民政策深层次落实,实现脱贫户有尊严、高质量的脱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