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信息>>乡镇风采

送物资,助抗疫

时间:2021-08-31 11:03
【字体: 打印

  为有效巩固辖区内疫情防控成果,深入了解四家乡商户所需,解决防疫难题,四家乡总工会在度假区总工会的支持与指导下,对区域内所有商贸经营户进行摸排走访,为12家中小型商贸经营场所以及8个村委会发放防疫物资,总计发放口罩1000只,手套400只,热帖80个,84消毒液40瓶。在发放物资的同时对百姓进行防疫指导及宣传,切实解决群众防疫意识松懈以及防疫物资短缺等难题。

  为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地见效,四家乡政府建立商贸领域疫情防控工作群,线上线下联合防控,群内随时追踪是否存在省外流入人员,要求商户严格按照行业内疫情防控技术指南进行操作,拍照上传至工作群。  

  目前,辖区内商超、饭店以及其他经营性场所已经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进行消杀、扫码、测温等日常防疫工作,形成良好防控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