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注册 登录
一网搜 注册 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信息>>乡镇风采

劝农山镇召开端午节假期工作部署暨廉政教育会

时间:2021-06-11 15:52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指示精神,做好端午节期间有关工作,6月11日上午,劝农山镇召开端午节假期工作部署暨廉政教育会。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张晓军主持,镇纪委书记房秉东,全体机关干部共44人参加。

  会上,镇纪委书记房秉东传达了度假区纪委《关于端午期间廉洁过节的通知》和《关于度假区公车管理使用抽查情况的通报》,就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风建设、廉洁过节、公车使用管理情况提出了明确要求;镇党委副书记张晓军传达了市政府总值班室《关于进一步落实省政府值班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的通知》、《端午节期间带班、值班工作提醒》和度假区《关于做好2021年端午节假期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同时结合工作实际,就端午节期间应急值守、车辆管控、安全监管和人员管理等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值班值宿人员务必按时到岗、面对面交接,按照”值班室电话铃响3声内必须接听”要求保持全时在位履职,并做好应急准备和突发事件处置;二是时值建党百年大庆,全员要高度敏感,保持24小时通信畅通,遇有情况第一时间反应;三是加强节日安全管理,彻底排查整治安全隐患,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问题发生;四是科学统筹相关工作,确保工作持续不间断。